芜湖县2018年“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暨 “征兵形象大使”特聘仪式在我院举行
保卫处 2018-10-12

3月15日芜湖县人武部在我院新芜校区开展“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暨芜湖县“征兵形象大使”特聘仪式活动,标志着芜湖县2018年征兵宣传暨高校征兵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我院两校区共计320名师生代表参加。

芜湖县人民武装部部长李双全、政委李录良,我院党委武装部副部长张祥出席会议。

芜湖县人民武装部李录良政委介绍了当前国防和军队建设形势。李双全部长详细解读了征兵工作政策、法规和流程,结合芜湖县政府的实际情况,着重讲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奖励办法及鼓励措施,号召广大学子响应国家号召,迈入绿色军营,实现强军梦、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做出自己的贡献,响应人民军队对高素质人才的召唤。

(图为芜湖县人民武装部李双全部长做征兵政策宣讲)


我院机械工程系退役复学学生林祥煌与驻芜战士分别向参会同学分享了各自参军入伍体会。林祥煌说道:“部队教会了我们责任担当,教会了我们坚毅顽强,教会了我们不怕苦累,真正是一个大熔炉”。芜湖县武装部特聘他们为“征兵形象大使”,李双全部长与我院张祥副部长共同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图为张祥副部长为芜湖县“征兵形象大使”颁发聘书)


(图为“征兵宣传进高校”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与特聘仪式后,芜湖县人民武装部李双全部长、李录良政委现场召开座谈交流会,现场解答学生对高校参军入伍流程方面不明之处,此次宣讲会与特聘仪式充分调动大学生参军热情,为进一步提高兵员征集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