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参加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保卫处 2018-10-12

为进一步加大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广大在校生应征入伍。4月3日,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在北京召开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全面部署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学院武装部副部长张祥、芜湖县人武部政工干事张坤,芜湖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吴世斌,芜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政股股长张秀荣在新芜校区图书馆八楼2号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会议。


QQ图片20180403164311.jpg

(图为视频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在全社会营造大学生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在宣传方式上,要坚持现代与传统并重,充分利用互联网,借助媒体、微信微博等新型媒介,同时也要灵活运用横幅标语、校园广播、社团组织等方式,掀起征兵宣传热潮。在宣传对象上,要将在校生、应届毕业生、新生都纳入征兵范围。

  会议强调各单位严格落实大学生报名应征、体检政考、审批定兵、分配去向“四优先”政策,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输送一流兵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