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军分区来我校交流征兵工作
保卫处 2018-10-12

6月8日上午,芜湖市军分区副司令员杨进、动员处处长杨兴高、芜湖县武装部部长李双全、副部长任恒一行来我校开展大学生征兵交流工作,交流会在图书馆8楼1号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程业涛,学校党委武装部副部长张祥及专武干事方荣峰、王竹参加会议,会议由汪奇燕主持。

1.jpg

(图为会议现场)

汪奇燕首先对市军分区及县武装部一直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征兵工作是我校的一项常规工作,也是重要工作,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对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利于国防建设,促进社会发展。

3.jpg

(图为汪奇燕发表讲话)

张祥就本年度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情况进行汇报,我校为进一步推动征兵工作的良性发展,着力于三项措施: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贯彻落实;二是抓好征兵宣传,提高征兵实效;三是推出“三项”举措,建立长效机制,运用优惠政策,鼓励学生参军入伍。

2.jpg

(图为张祥介绍我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

程业涛指出,希望在以征兵政策为导向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大学生专业技术、职业生涯规划开展征兵工作;同时,在我校每年的军训工作中,希望县武装部给予更多的支持。学校将围绕2018年征兵工作目标和任务,进一步加强征兵宣传工作,拓宽思路,强化措施,重点突破,力争向军队输送优质的兵员。

5.jpg

(图为程业涛发表讲话)

杨进对学校的征兵工作表示肯定,对学校关于征兵政策的宣传和成绩做出感谢,希望学校做好大学生入伍的宣传及动员工作,全面掀起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潮,营造浓厚征兵工作氛围。希望学校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突出重点,严格把关,切实抓好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4.jpg

(图为杨进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