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征兵预(体)检工作在芜湖县医院举行
保卫处 2018-10-12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高标准做好学校2018年征兵工作,根据芜湖县人武部2018年征兵工作统一安排,6月26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该院26名在校大学生在芜湖县医院进行应征入伍预(体)检检查。

  此次大学生预(体)检工作由学院提前筹划、及时跟进、适时提醒、严密组织,网上应征报名的24人和线下电话报名的2人全部参加,无一缺席。在县医院体检现场,芜湖县人武部开辟了大学生预(体)检的绿色专用通道,优先保障并全力做好征兵预(体)检工作,确保兵员质量。

  芜湖县人武部部长李双全对该院应征报名、参加预(体)检的大学生表示肯定,强调要以此次应征体检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征兵工作宣传,积极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献身国防,实现人生理想。

  近年来,为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省征兵办在各大高校成立了高校征兵工作站,国家、军队和各级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并实施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同时,入伍大学生还享有学籍保留、学费补偿、转士官提干、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录等优待政策,这些举措极大地激发了在校大学生的应征积极性。

20180627092940_amjj859er6.jpg

 (方荣峰 特约通讯员: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