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度应征入伍大学生政审工作在东湖派出所进行
保卫处 2018-10-12

为高标准做好学校2018年征兵工作,根据芜湖县人武部2018年征兵工作统一安排,7月12日至21日,学校武装部和芜湖县公安局东湖派出所组织我校应征报名参加的24名大学生进行入伍政治审查工作。东湖派出所副所长范冬柏和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张祥、专武干事方荣峰、王竹全程参与政审工作。

QQ图片20180723164820_副本.jpg

(图为东湖派出所与应征学生面谈)

我校应征报名大学生的政审主要通过面谈询问、院部走访、网上档案调阅、函调户籍地公安机关协查等方式进行。为做好政审工作,学校武装部积极与东湖派出所协调,开辟大学生政审绿色专用通道,优先办理并全力保障,积极为前来政审的学生快捷办理各项手续,指导应征大学生办理政治审查材料。在全面掌握学生及其家庭成员基本情况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减少学生政审“来回跑”、“瞎折腾”的现象。

现场的大学生纷纷表示,在了解到国家诸多优惠政策扶持的情况下,都希望自己顺利通过体检,提升自己的同时能圆自己的绿色军营梦,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