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举行2018年大学生应征对象座谈会
保卫处 2018-10-12

“一腔报国志,笃定从军行”。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学校武装部在新芜校区图书馆1号会议室举行2018年在校大学生应征对象座谈会,向前来参加应征体检的在校大学生表示祝贺、慰问与敬意。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张祥、专武干事方荣峰参加了座谈会。

QQ图片20180802100034.jpg

(图为张祥副部长谈军旅体会)

座谈会上,张祥副部长向完成政治审查,回校参加应征体检的大学生应征对象表示祝贺,并至以节日的慰问。同时还交流了自己从军经历,鼓励全体应征对象“不负报国志,笃定从军行”,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做不负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对下步的体检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维护在校大学生的形象,严守体检纪律;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做好体检前的准备工作;三是遵守规定,保证往返途中安全。最后预祝全体应征对象顺利完成体格检查,早日步入绿色军营。

QQ图片20180802100038.jpg

(图为应征对象座谈会现场)

   参加座谈的全体大学生应征对象畅所欲言,认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更加坚定了大家从军报国的信念,对认真、有序做好应征体检工作心中有底,为顺利实现个人的军旅梦、人生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方荣峰  审/张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