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保卫处 2018-10-12

9月10日,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在新芜校区图书馆一楼2号会议室召开。校长吴敏,副校长葛付才、程业涛出席会议并讲话,芜湖县武装部部长李双全、副部长任恒、校武装部部长张祥及15名应征入伍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程业涛主持。

001.jpg

(大学生入伍欢送会会议现场)

会上,芜湖县武装部部长李双全对即将奔赴军营的大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入伍学生们在人生又一次选择中踏上新征程,尽快适应部队生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早日完成从学生到军人角色的转变。

002.jpg

(芜湖县武装部部长李双全发言)

副校长程业涛以一名老兵向应征入伍大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嘱托:一是充分发挥大学生高素质文化的优势,提高政治素质,起到带头作用;二是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希望入伍学生们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做到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则必胜的士兵;三是希望学子们把知识带到部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貌,为科技强军以及军队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003.jpg

(副校长程业涛发言)

副校长葛付才对即将步入军营的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敢于吃苦、磨砺意志,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并要铭记大学生身份,坚持学习、博学善思,发挥优势,争当大学生士兵的楷模。

004.jpg

(副校长葛付才发言)

校长吴敏对入伍同学们提出期望和要求,要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在军旅生涯中不断锤炼自我,报效祖国,为校争光、为家乡争光、为父母争光。希望学子们到部队后,把优良传统和学风带到部队,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

005.jpg

(校长吴敏发言)

最后,应征入伍学生分别作自我介绍,感谢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育,表达了建功军营、献身国防的坚定决心,立志在保卫祖国的光荣岗位上让人生更加出彩。

006.jpg

(入伍大学生发言)

会后,与会领导和全体入伍大学生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并于学校南大门依依惜别,欢送入伍学生踏上军旅征程。

007.jpg

(图书馆合影)

008.jpg

009.jpg

(欢送入伍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