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
保卫处 2018-10-12

9月12日,校长吴敏、副校长王彬、葛付才、程业涛一行在校武装部及学工部相关同志陪同下深入新芜校区及文津校区2018级新生军训现场,看望慰问参训学生和教官并检查指导军训工作。

图片1.png

(2018级新生军训现场)

接近军训场地,在阳光下一队队身着天蓝色迷彩服训练的新生,在教官“一二一”口令下动作认真,口号声此起彼伏。

图片2.png

图片3.png

(2018级新生军训现场)

在军训现场,校领导一行先后查看军训连的训练情况,听取承训部队负责人关于新生受训内容和训练进度等情况的介绍, 校长吴敏与承训部队教官和跟训指导员(辅导员)进行亲切交谈,不时向他们询问训练情况,有无学生身体不适情况等,高度肯定同学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要求教官与指导员(辅导员)严要求、严训练,锻练学生军魂,磨练意志。

图片4.png

(2018级新生军训现场)

今年新生辅导员穿着定制的军装,更为英姿飒爽,得到校领导一致夸赞。

校领导的深入军训现场指导工作,鼓舞军训教官和参训新生的士气。相信此次军训生活,会让安信工18级新生的人生更加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