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度武装工作总结及部署会
保卫处 2019-02-16

1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度武装工作总结及部署会,全面总结梳理年度大学生征兵、军训、双拥等有关工作。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程业涛主持,学校武装部部长张祥,专武干事王竹、方荣峰、潘云参加会议。

8O2A0327.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张祥回顾了本年度以来武装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采取多途径、多措施、多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工作,特别是就2018年度武装部首次承办大学生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军地双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不足、未来工作方向和目标等作了详细阐释。

8O2A0337.jpg

(图为张祥回顾本年度武装部工作开展情况)

  程业涛指出,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基础工程,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武装部要在2018年度工作基础上总结经验、相互学习,加强各单位协调合作,共同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要保持属地军队沟通联系,积极开展双拥工作;充分发挥退役大学生的作用,组建大学生军训团;鼓励更多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武装部要提前准备,谋划好来年工作,力争学校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再创新高。

8O2A0333.jpg

(图为程业涛对2019年武装工作做出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2019年武装工作拉开了帷幕,学校武装部将严格按照芜湖县人武部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动我校武装工作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