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页
《关于做好清明假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保卫处 2019-04-02

关于做好清明假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校保字〔2019〕3号

 

各单位:

清明假期即将来临,根据《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校办字〔2019〕7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切实维护放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学校人、财、物安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节前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组织专人对本单位所辖办公室、教室、实验室、机房、公寓楼、食堂、开闭所、图书馆等内部的门窗、办公及实验设备、消防设施、电源、水管等易发生安全事故的部位进行认真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二、开展安全教育,提高防范能力

假前开展安全教育,提醒师生放假离开办公和生活场所前要关闭水、电,锁好门窗,注意防火、防盗工作。

结合季节和假期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防溺水、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意外伤害、出行交通和食品卫生等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重点加强对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确保留校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三、加强值班力度,保持信息畅通

按照学校值班要求严格落实,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同时,督促值班人员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加强巡查,保持通讯畅通。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发现治安、消防等重大安全隐患或重要事项和突发情况等,要快速反应、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应对处置,并迅速报告值班领导和保卫处。

四、安全联系电话

保卫处坚持24小时为师生提供服务,安排保卫人员全天候值班值守,有情况、有问题、如需帮助,请拨打电话:

文津校区:

保卫处值班电话:王竹  15155335760   

警务室值班电话:3913605

物业值班电话:3913603  

高校园区派出所报警电话:3025310

新芜校区:

保卫处值班电话:方荣峰  18255355665

警务室值班电话: 8795110

物业值班电话:8795046

芜湖县东湖派出所报警电话:8768779

24小时紧急联系人:张祥  15055769232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