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将强兵 扎实开展大学生军训团建设 ——学校武装部开展大学生军训团培训
保卫处 2019-07-12

为圆满完成2019年新生军训任务,6月29、30日,学校武装部组织大学生军训团教官在新芜校区体育馆进行集中培训。培训由学校武装部方荣峰干事组织,新芜校区大学生军训团23名教官参加了培训,突出以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四会”教学法及队列指挥为重点,着重加强个人作风培养,强化组训任教能力。


图片1.png

(图为军训团训练现场)

  2019年学校大学生军训团教官的培训工作,共落实4个训练日,32个课时的培训与考核。学校武装部高度重视,分两个校区同时进行训练。

图片2.png

(武装部方荣峰干事组织训练讲评)

武装部方荣峰干事强调,军训团全体教官要将军人的过硬素质和优良作风展现给新生、传递给新生,引导他们增强自身的国防意识和纪律意识,提高他们的综合素养;同时也要严格约束自身言行,认真完成训练任务,努力打造一支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军训教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