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园物资出入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版)》的通知
保卫处 2019-12-04

关于印发《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园物资出入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版)》的通知

 

各单位:

为加强学校物资出入管理,确保物资安全性,进一步加强我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维护我校良好的教学、工作、生活秩序,保障学校及师生财产安全,结合学校实际,对原《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校园物资出入管理规定》(院后保字〔2015〕14号)文件进行重新修订,制定《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园物资出入管理办法》,原文件同时废止,请遵照执行。

 

附件:1.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园物资出入流程图

2.校园物资出入申请表

3.校园固定资产出入申请表

本次修订内容:物资出入审批流程,取消原院后保字〔2015〕14号文内物资出校资产管理处审批栏,现由各单位自行审批签章,保卫处核查后予以放行。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11日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园物资出入管理办法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维护学校良好的教学、工作、生活秩序,保障学校及师生财产安全,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管理办法。

第二章  适用范围

第二条 文津校区、新芜校区。

第三章 适用对象

第三条 本校教职工、学生。

第四条 校内商业网点、经营户、施工单位、外来单位。

第五条 物业公司及外包服务单位与个人。

第六条 定点收旧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

第四章  出入管理

第七条 校园物资出入管理由保卫处具体负责,实行门卫查验放行制度。

第八条 任何单位及个人携带物资出入学校时必须无条件接受值班门卫的例行检查,值班门卫按照《校园物资出入申请表》(详情见附件)查验无误后方可出入校门,对没有办理出门手续的或物资与《校园物资出入申请表》登记不相符的一律不得放行。

第九条 《校园物资出入申请表》由各单位自行开具,按流程报审、签章,出门时应主动接受值班门卫的查验。

第十条 学生携带大宗物品(如被具、电脑、大号行李箱等)出校门的,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等),经宿舍管理员、值班门卫查验无误后登记方可放行,否则宿舍管理员、值班门卫按规定有权暂扣并保管意图出门的物品;学校教职工携带大件物品(如被具、电脑、大号行李箱等)出校门的,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教工卡等)登记后放行。

第十一条 学校固定资产出入校园的需提供详细的物资名称、类别及数量,报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章审核;数量较多的需提供详细的物资清单明细表,以便查验。

第十二条 各商业网点、经营户、施工单位物资出入须提前办理《校园物资出入申请表》,提供详细的物资名称、类别及数量,报主管单位负责人签章审核,数量较多的需提供详细的物资清单,以便查验;若遇节假日、夜间等非工作时间物资出门的需提前办理审批手续,否则不予放行。

第十三条 生活废旧物品运出校门的须由物业公司开具出门证,经值班门卫查验无误后方可放行。

第十四条 值班门卫须对出入物资要认真查验、核对,对无出门手续的物资有权暂扣并报保卫处。

第五章  附则

第十五条 本管理办法由保卫处负责解释,自下发之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