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SAFETY EDUCATION
学校首页 > 安全教育 >详情页
警务室安全提示(3月)
保卫处 2020-07-03

文津校区:

  接芜湖市弋江公安分局通知,因疫情特殊时期,学生居家生活、学习期间,安徽省多地频发学生网络兼职、代刷信誉度等各类网络诈骗,在此,芜湖市弋江公安分局、学校保卫处处提醒广大同学做好以下防范。主要内容如下:

  1.凡是自称能够免费网上贷款,办理信用卡、提高信用卡额度的都是诈骗,避免深陷“校园贷”。

  2.凡是在网上兼职刷信誉度的都是诈骗。

  3.凡是自称网购客服或快递主动通知你支付不成功、质量不合格需要退款的都是诈骗。

  4、熟人通过QQ、微信等各种理由要求借钱、汇款的,一定要电话确认,谨防上当受骗。 

新芜校区:

  1.网上购物退款一般都是自己申请,退款渠道也是原路返还,对于自称淘宝客服来电告知支付不成功,质量不合格等要求退款的,都是诈骗,切勿相信。

  2.疫情期间,有需求购买如口罩等防疫物品的,一定要通过合法渠道,谨慎操作,不随意转账、汇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