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SAFETY EDUCATION
学校首页 > 安全教育 >详情页
警务室安全提示(4月)
保卫处 2020-07-03

文津校区:

  5月份,学生即将返校,须严防外来人员进出,做好登记;其次,各位辅导员也要在班级群内告知学生,返校途中,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要乘坐无客运营运资质、无证、无牌和超载、超限车辆,注意路途安全和行路安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建议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注意与他人保持距离。保持卫生,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和部位;加大安全防范,保障自身安全。

新芜校区:

  1、网上兼职刷单,刷信誉度的,都是诈骗,千万不要为了挣生活费而被骗生活费。

  2、网上购物退款一般都是自己申请,退款渠道也是原路返还,对于自称淘宝客服来电告知支付不成功,质量不合格要求退款的,都是诈骗,直接挂电话。

  3、疫情期间,有需求购买如口罩等防疫物品的,一定要通过合法渠道,谨慎操作,不随意转账、汇款。

  4、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活动。无特殊情况,尽量不要外出;确需外出时,请务必正确佩戴口罩,避免到人群密集和空气流动不畅的场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