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SAFETY EDUCATION
学校首页 > 安全教育 >详情页
警务室安全提示(5月)
保卫处 2020-07-03

文津校区:

  天气逐渐炎热,各位同学在宿舍内使用蚊香应与床铺保持安全距离,严禁卧床吸烟,宿舍内切勿存放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加大日常安全防范。切勿私自到水域或无人看守的游泳池内游泳、戏水,以免发生意外。

  大四学生临近毕业,毕业生求职须多方面、多渠道详细了解单位情况,该单位是否拥有营业执照和经营许可证等。了解单位情况的方法有很多,在网上搜索、114查询是了解单位情况的有效方法之一,如果招聘单位没有本单位的门户网站应加以防范;其次警惕误入任何形式的传销活动,防止钱财被骗;无论哪种形式的面试或预约,切记:一定要给家人、老师或亲朋好友留下要去招聘单位的详细地址和联系电话(包括固定电话),以防万一,以备查用。

新芜校区:

  1.当前,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假期请尽量避免外出,确需外出要正确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关注体温变化,按照要求做好体温监测和上报工作。

  2. 学生返校要提前规划返程路线,避开人员密集区域、避开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全程佩戴口罩,选择合法、安全的交通工具,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碰触未采取防护措施的物品,并主动配合好沿途健康监测和信息登记工作。

  3.疫情期间, 学校和多数家庭储备酒精、84消毒液等消毒物品,存放的位置要避免高温,严禁接触火源。严格按照使用说明进行消毒,做到消毒并保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