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动态
PUBLIC SECURITY
学校首页 > 治安动态 >详情页
精业务、重学习,强化暑期安保培训,筑牢校园安全线
保卫处 2020-10-26

为全面提升校园安保队伍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切实加强校园安保工作。7月28日,保卫处组织新芜校区物业安保部20多名安保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安保主管就校园安全管理的作用与重要性作详细的分析和讲解,指出当前安保队伍的现状与问题,并重点围绕校园保安岗位职责、校园保安着装、日常执勤规范、出入校门登记制度、体温监测、如何盘查可疑人员、校园安全工作重点等各类安全隐患的防控和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等技能进行详细讲解示范。培训过程中安保主管强调,校园安全工作必须做细、做实、做到位,不留一点安全漏洞,不留一处安全隐患。要求全体安保人员要切实增强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尤其是在疫情特殊时期,要牢牢掌握主动权,将各类安全事故苗头做到早发现、早防范、早处置。    

通过培训,有效地提升了校园安保的敬业精神、责任意识、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为校园安保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

确保师生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