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形势、创新思路,全面推进征兵工作新局面
保卫处 2021-01-04

根据中央军委2021年征兵命令,为全面推进学校春季征兵工作,12月29日中午,湾沚区人武部政委李辉一行到我校开展2021年两季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学校副校长程业涛、武装部部长张祥、学生处处长吴晓、各二级学院院长、学工秘书、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程业涛主持。

动员会上,程业涛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着重阐述了国防事业的重要性。指出当今世界格局发生了重大变化,政治、经济环境日益复杂,“华为”事件的警钟仍在回响,没有强大的国防就不能够捍卫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作为高校向军队输送优质人才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使命、担当。随后,程业涛解读了当前湾沚区人民政府参军优待政策。

QQ图片20201230154721.jpg

(图为动员会现场)

李辉在动员会上高度肯定了学校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对征兵工作的重视。他指出,在当前春季征兵即将开始之际,校领导组织全校辅导员大力推动征兵宣传,既体现了一位老兵的军旅情怀,更是高校热爱国防事业的直接体现,必将有力促进学校征兵工作取得新成就。最后,李辉强调征兵工作是高校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通力配合,创新方法,形成氛围,欢迎全校师生勇跃报名参军,献身国防事业,争取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QQ图片20201230154729.jpg

(图为李辉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