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保卫处 2021-04-23

3月16日下午,学校武装部在新芜校区图书馆1楼2号会议室举行2021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校长吴敏、副校长程业涛、武装部部长张祥、湾沚镇人武部副部长盛习林及学校16位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业涛主持。

_O2A1564_副本.jpg

(图为欢送会现场)

会上,新兵同学们精神抖擞,身着戎装,胸戴红花,整装待发。程业涛致欢送词,对即将入伍的新兵同学表示祝贺。指出建立稳固强大的国防事业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战略任务,是维护国家安全统一和全面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保证,今年是“一年两季征兵”工作正式实施的第一年,广大同学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体现了高度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极大的爱国热情,希望新兵同学们到达部队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质,将献身国防、强军报国的理想与自己的人生道路结合起来、立志军营成才,为校争光。

BURE(T)R)@PW$S]5XQ]PT~1.jpg

(图为程业涛致欢送词)

  张祥传达了兵员集中管理期间的重点工作和兵员输送计划及相关注意事项;盛习林代表湾沚镇致入伍贺词。

14.JPG

(图为张祥传达相关注意事项)

15.JPG

(图为盛习林致入伍贺词)

吴敏在欢送会上结合当前中印边境形势,突出强调了国防事业的重要性,指出16名新兵同学勇敢地接受祖国挑选,成为一名光荣的革命军人,用实际行动支持了国防建设,支持军队建设,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远大抱负和高尚情操。同时,他对新兵同学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参军报国要英勇无畏、敢于亮剑,忠于职守;二是在军营还应当努力学习、善于思考、不断学习和掌握新的知识;三是在军营各个岗位要上善于发现问题、勇于提出合理化建议,体现大学生士兵的价值,书写军旅生涯新篇章。

9999.JPG

(图为吴敏总结讲话)

  会后,吴敏向全体入伍大学生赠送入伍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入伍学子登车启程。

8888.JPG

(图为吴敏向入伍学生赠送纪念品)

QQ图片20210317143936.png

(图为合影)

QQ图片20210317143737.jpg

(图为登车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