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动态
PUBLIC SECURITY
学校首页 > 治安动态 >详情页
缅怀先烈,向革命先烈致敬——校卫队开展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保卫处 2021-04-23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加深校卫队社团成员爱国主义热情。4月10日下午,怀着对革命英烈的崇敬之心,校卫队前往芜湖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向革命先烈致敬”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图片1.png

(校卫队成员有序排队)

活动中,全体成员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随后成员们怀着敬佩之情绕纪念碑一周,表达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活动结束,成员们一同参观烈士纪念馆,学习烈士们顽强拼搏、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革命烈士们虽然已经离去,但他们的革命精神却永远留在了大家的心中,他们的精神让成员们为之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开拓进取,努力学习,走向社会后爱岗敬业。

图片2.png

(成员全体肃立默哀)

图片3.png

(成员在烈士纪念馆留名)

 此次缅怀革命先烈活动,重温了历史,成员们感触颇深,收获良多,深刻认识到这不仅仅是一个缅怀烈士的活动,生者更要自省自强。成员们明白要铭记苦难历史,传承不屈精神,长怀报国之志,长怀感恩之心,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做一个有担当、敢作为的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