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2年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保卫处 2022-03-30

  1月20日,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合肥召开。副省长、省征兵领导小组组长李建中出席并讲话。我校武装部王竹参加会议,分会场在芜湖市军分区召开。

  会议指出,2022年是“一年两征”推深走实之年,全省各地、各部门、各高校征兵工作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统一部署,聚焦备战打仗总牵引,紧盯争先进位大目标,在优化兵员结构上精准发力,在浓厚征兵氛围上全维聚力,在把控兵员质量上齐心协力,在强化支撑保障上提供助力,在防范风险隐患上全程用力,确保安全顺利、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各高校要知责于心,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再接再厉、持续用力,争取更大进步。要担责于身,进一步聚焦关键环节、严密组织实施,不断提高征兵工作质量效益。要履责于行,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配强力量密切协同,强化督导跟踪问效,坚决完成新年度征兵任务,为强军事业作出安徽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