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动态
PUBLIC SECURITY
学校首页 > 治安动态 >详情页
保卫处完成智慧消防平台维护
保卫处 2022-03-30

  为保障我校消防安全稳定,3月下旬保卫处对接武汉特斯联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6台消控主机与消防云平台的联动系统进行全面的维护。对智慧消防云平台进行系统更新,修改了容器IP的生成机制,从而避免出现容器IP与学校内网IP冲突的问题;对数据库进行了备份,防止学校意外断电造成数据损失影响平台正常使用,并增加了数据库的备份,在出现意外数据损坏的情况下,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对数据进行恢复;对读取6台消控主机的用户传输装置进行了硬件升级更新,为学校免费更换性能更优的新款用户传输装置。

  因疫情形势紧张,保卫处为避免增加防控压力,对接武汉特斯联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安排芜湖本地专业人员入校施工,武汉工程师全程远程支持。保卫处与我校消防维保单位全力配合,将用户传输装置全部更新并对联动功能进行全面测试,确保系统及时反馈,有效提升了我校智慧消防管理手段。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