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动态
PUBLIC SECURITY
学校首页 > 治安动态 >详情页
暖心帐篷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保卫处 2022-07-07

  当前,天气逐渐炎热,雨水天气增多,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在校防疫办的大力支持下,紧急采购防疫帐篷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学校安保人员及教职工志愿者队伍是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在校门口露天检查点风吹雨淋日晒值守,原先简易帐篷已无法满足值班使用需求,防疫帐篷成为一线执勤人员迫切需要的基础物资之一。对此,校防疫办助力防疫帐篷,紧急对接资产管理处采购,解决原先帐篷损坏率高、无法长期固定、雨天漏雨等问题,保障门岗正常执勤查验,提供优质工作环境。

  5月23日,保卫处协助供应商进行安装,分别在校东门、南门完成帐篷搭建工作,该帐篷将助力防疫工作一线,用于师生返校排队等候、来访人员入校信息查验,为执勤人员遮风挡雨。近期,天气逐渐炎热,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此次帐篷的采购安装解决了燃眉之急,支起了守护师生安全的“保护伞”。疫情无情人有情,帐篷虽小暖人心,校防疫办助力校园疫情防控搭建起校门前沿的“暖心房”,共筑坚实防线。

  后续,保卫处也将继续加强校门管理,做好人员进出查验,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共筑校园“防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