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动态
PUBLIC SECURITY
学校首页 > 治安动态 >详情页
保卫处完成“守好边界,扫清盲区”工作
保卫处 2022-07-07

  为加强校园疫情常态化管控,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减少监控覆盖盲区,4月下旬至5月上旬,保卫处对学校校门管控、监控设备运行情况、校园围墙盲区排查等工作进行全方位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主要通过对监控探头进行角度调整、对现有监控探头进行维护、对围墙破损进行修补、在校园围界张贴警示标语等方式警示违规人员,严格校园安全管理。为有效提升围墙风险点监控全覆盖,保卫处对围墙周边现有监控设备进行排查,按照学校要求对围墙薄弱环节增设监控点位,保障现有监控运行正常的同时,对存在盲区的南门围墙进行监控增补。经过现场勘察,对接智慧校园办公室制定施工计划并选定高清摄像头,并于5月中旬完成围墙监控的施工和调试,目前11个围墙周界监控已正式投入使用,为建立织密立体式、无缝隙的校园安全防线网打下牢固基础。

  下一步,保卫处将继续做好人员进出管理,对周界监控日常运维进行日常监管,对校园治安环境持续巡查,保障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