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动态
PUBLIC SECURITY
学校首页 > 治安动态 >详情页
保卫处圆满完成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安全保障工作
保卫处 2022-07-07

  5月28日,2022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举行。为建立有序、稳定的考场环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保卫处组织物业安保部对考试现场进行安全保障。

  为给考生营造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考场环境,保卫处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成立考试安保工作小组,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制定工作方案。

  考前,保卫处对考场及周边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组织安保人员对考点所需教学楼进行清楼并锁门,并在考点教学楼外拉设警戒线,加强晚间安保巡查。考试当天,为确保考场现场治安稳定及疫情防控,学校保卫人员全程保障,提前到岗,全力做好考生入场行程码核验、核酸检测报告核查工作,并在考生入场及离场期间加强秩序维护工作,确保各考场主通道秩序良好。同时,加强考场外围的巡逻频次,随时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