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动态
PUBLIC SECURITY
学校首页 > 治安动态 >详情页
保卫处圆满完成专升本考试安全保卫工作
保卫处 2022-07-07

7月3日,我校举行2022年专升本考试。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专升本考试工作相关要求,保卫处加强与校防疫办、教务处等部门沟通联络,精心布置,全员投入安保工作,力保考场防疫安全、治安安全,营造和谐、有序、公正的考试环境。

考前准备阶段,保卫处积极筹备、加强研判,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成立考试安全保卫小组,提前部署,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协助教务处做好试卷保密、考场封控、安全保卫、警戒、入校防疫检查等多项工作。

考试当天,保卫处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核查考生准考证、安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等流程,换发口罩入校,确保学生安全有序。

微信图片_20220704091943.jpg

微信图片_20220704092003.jpg

考试期间,保卫处认真值守,加强考点及周边治安、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定人、定岗、定责,分时段、分路段采取严格的校内交通管制措施,同时加强考场外围的巡逻频次,随时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对准备,做到“考试不结束、巡逻不中断、值守不缺位、人员不离岗”。考试结束,保卫处坚守岗位、及时清场,积极引导考生按照规划路线有序离场。

QQ图片20220704142242.png

此次考试,全体保卫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在各部门积极协作,紧密配合下,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下专升本考试安全保卫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