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出入管理的通知》
保卫处 2022-07-07

关于加强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出入管理的通知

 

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校园封闭式管理,全面加强本校学生出入管理,根据学校防疫规定,现将本校学生出入管理要求通知如下:

一、管理范围:

(一)本校在校生

(二)本校走读生

(三)外出实习学生

二、本校在校生出入管理

(一)工作时段(8:30-16:30期间),本校学生外出凭学生处、二级学院审批签章的请假条通过南门人行翼闸人脸识别后外出,门岗须做好请假条编号及存档工作,学生返校后登记返校时间。

(二)非工作时段(晚间、周末)学生外出无法出具请假条的,经学生处审批后以保卫处王竹通知为准。

(三)学生返校时门岗须严格查验请假条拟返校时间,核对无误后核查行程码、安康码、通过人脸识别入校。

(四)学生实际返校时间与请假条中的拟返校时间发生偏差(大于3小时的)暂缓进校,将学生信息反馈保卫处王竹处理,学生在门岗处等待。

(五)救护车未进校接送学生外出就诊的,由学校医务人员带领出校,门岗须登记外出就诊学生的相关信息,便于返校时核验。

(六)救护车进校接送学生外出就诊的,门岗无条件放行,不得延误救护车进校时间。

(七)学生被救护车接往医院就诊后返校的须接到保卫处王竹反馈的的返校信息核查后放行。

(八)学生返校以学生处审批,保卫处报备的信息为准;学生私自返校(无报备信息的),遇到此类学生返校门岗须及时登记学生姓名、班级、辅导员,另让其扫脸识别查验是否为本校学生,如是本校学生,要求学生暂缓入校,将学生信息反馈保卫处王竹处理,学生在门岗处等待。

(九)因特殊情况学生需紧急离校的,反馈保卫处王竹处理。

三、本校走读生出入管理

(一)走读生入校凭学生处、二级学院签章的《离校请假单》(复印件)从南门人行翼闸进校,入校查验行程码、安康码、通过人脸识别后测温后入校。

(二)走读生离校凭学生处、二级学院签章的《离校请假单》(复印件)从南门人行翼闸通过人脸识别出校。

四、外出实习学生出入管理

(一)外出实习学生凭学生处、二级学院签章的请假条从南门通过人脸识别离校,安保须严格查验离校时间及拟返校时间,中途不得返校。

(二)外出实习学在请假离校期间特殊情况确需返校的,反馈保卫处王竹处理。

五、保卫处联系人

王竹:18155333233

以上管理措施仅用于学校疫情防控期间,请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遵照执行。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保卫处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