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页
《关于学校疫情防控期间人员及车辆出入的通知》
保卫处 2022-07-07

关于学校疫情防控期间人员及车辆出入的通知

 

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校园封闭式管理,全面加强本校教职工(含住校家属)及驻校外来单位进出校门管理,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教职工进出管理的通知》校防疫字〔2022〕27号文件要求,现将有关出入要求通知如下:

一、管理范围:

(一)本校教职工(含住校家属、外聘老师)

(二)驻校外来单位(物业、食堂、商超、讯飞智元职工等)

(三)校内供货商

(四)临时来访单位

(五)本校学生

二、本校教职工(含住校家属、外聘老师)进出管理

(一)本校教职工(含住校家属、外聘老师)驾驶机动车全部从南门车行翼闸扫牌通行,入校时主动出示安康码、行程码、教工牌供安保人员查验后接受体温检测入校;车内随行人员(未携带教工牌的)须下车从人行翼闸出示行程码、安康码供安保人员核查,通过人脸识别后测温入校。

(二)步行或驾驶非机动车辆的教职工(含住校家属、外聘老师)从南门人行翼闸出示行程码、安康码、教工牌供安保人员核查,通过人脸识别后测温入校。

(三)本校教职工上班期间(8:30-16:30时间段内)出校的,须接到保卫处王竹的通知,出校填写《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临时外出信息登记表》;教职工住校家属根据保卫处提供的教职工家属出入名单核实后放行。

(四)本校教职工非工作时段需要外出的应填写《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调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家属外出登记表》,并查验其教工牌。

(五)下班时段(16:30-17:30时间段内)教职工离校须查验教工牌后放行。

三、驻校外来单位(物业、食堂、商超、讯飞智元职工等)进出管理

(一)驻校外来单位(物业、食堂、商超、讯飞智元职工等)驾驶机动车全部从东门车行翼闸扫牌通行,入校时主动出示安康码、行程码、通行证供安保人员查验后测温入校,车内随行人员须下车出示安康码、行程码、通行证供安保人员查验后,通过人脸识别后测温入校。

驾驶三轮电动车的从东门车行翼闸通行,入校时主动出示安康码、行程码、通行证供安保人员查验后测温入校,严禁载客入校。

(二)驻校外来单位(物业、食堂、商超、讯飞智元职工等)驾驶非机动车(含两轮电动车)、步行的全部从南门人行翼闸通过人脸识别通行,入校时主动出示安康码、行程码、通行证供安保人员查验后测温入校。(对于部分使用非智能手机的校内从业人员落实谁审批谁负责,由归口管理部门汇总花名册报保卫处备案,通过查验通行证、人脸识别、测温后入校)。

(三)门卫严格控制人员流动,疫情防控期间,驻校外来单位(物业、食堂、商超、讯飞智元职工等)每天凭通行证可以出入校园2趟次。

四、校内供货商进出管理

(一)校内供货商驾驶机动车(含三轮电动车)全部从东门车行翼闸扫牌通行,入校时主动出示安康码、行程码供安保人员查验后登记、签署《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出入校园安全承诺书》、测温入校;车内随行人员根据后勤管理处报备的相关信息核查后登记、签署《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出入校园安全承诺书》、测温入校。

(二)校内供货商驾驶非机动车(含两轮电动车)、步行的全部从南门人行翼闸通行,入校时主动出示安康码、行程码供安保人员查验后登记、签署《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出入校园安全承诺书》、测温入校。

 供货时间:上午:5:00--8:00   8:30--11:30

           下午:14:30--16:30

五、临时来访单位、人员进出管理

临时来访单位来校接保卫处王竹通知后,驾驶机动车(含三轮电动车)全部从东门车行翼闸通行,驾驶非机动车(含两轮电动车)、步行的全部从南门人行翼闸通行,入校时主动出示安康码、行程码供安保人员查验后登记、签署《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出入校园安全承诺书》、测温入校。

六、学生外出

(一)工作时段(8:30-16:30期间),学生外出凭二级学院、学生处审批签章的请假条通过人脸识别后外出,门岗做好请假条编号及存档工作,学生返校后登记返校时间。

(二)非工作时段(晚间、周末)学生外出无法出具请假条的,以保卫处王竹通知为准,给予放行。

(三)救护车未进校接送学生外出就诊的,由学校医务人员带领出校,门岗须记录外出就诊学生的相关信息,便于返校时核验。

(四)救护车进校接送学生外出就诊的,无条件放行。

(五)学生被救护车接往医院就诊后返校的须接到保卫处王竹在群内报送的返校信息核查后放行。

(六)学生私自返校(无报备信息的),遇到此类学生返校门岗须及时登记姓名、班级、辅导员,另让其扫脸识别查验是否是本校学生,并要求学生暂时不要离开,将学生信息反馈保卫处王竹处理。

六、其他车辆进出管理

消防、公安、救护车辆,门岗直接放行并做好校内交通引导后报保卫处备案。

七、保卫处联系人

王竹:18155333233

以上管理措施仅用于学校疫情防控期间,请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遵照执行。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保卫处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