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页
《关于集中整治清理校内废旧非机动车的通知》
保卫处 2023-02-16

各单位:

  目前,学校停放大量无人使用的废旧自行车、电动车(以下简称“僵尸车”),严重挤占正常停放空间且影响校园美观。为加强学校秩序管理,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校园环境,现决定对校内长期占用公共资源停放,影响校容、校貌的无人使用、无人维护、无人认领、无修复价值的“僵尸车”进行集中整治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整治对象

  全校范围内无人使用、无人认领、车身残破、车体生锈、车胎无气、爆胎、落满灰尘、无锁车辆、无修复价值的废旧非机动车。

  二、整治工作安排

  2023年2月14日至2月28日,学校将组织开展校内“僵尸车”清运专项行动,清运车辆统一存放在A37西侧广场。

  三、认领时间

  2023年3月1日至6月30日

  四、集中清理时间 

  2023年7月15日

  五、其他

  (一)各单位师生非机动车辆已被运转至A37宿舍楼西侧广场仍需继续使用的,请在认领时间周期内前往A37宿舍楼西侧广场自行认领。车辆认领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30日,逾期无人认领的将视为“僵尸车”(无主报废车辆),由保卫处统一处理。

  (二)严禁校内非机动车转让、买卖。

  (三)车辆认领期间,严禁任何单位及个人对存放在A37西侧广场的废旧非机动车进行拆卸、盗窃、占为己有等违规行为,一旦发现,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四)请广大师生妥善保管好个人非机动车辆,停放后及时上锁,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保卫处咨询电话:王竹  15155335760

  特此通知。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2023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