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SAFETY EDUCATION
学校首页 > 安全教育 >详情页
警务室安全提示(5月)
保卫处 2023-06-30

公安提醒

刷单诈骗:凡是刷单都是诈骗!特别是上网人员要防范色诱刷单,更要做到洁身自好。

 

致全体居民的一封信

尊敬的广大居民朋友们:平安芜湖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守护平安是公安机关的神圣职责。2022年,在全体市民的倾力支持和用心帮助下,芜湖市在全省平安建设考核中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此,衷心感谢您的关心和支持。2023年以来,芜湖公安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凝心打造最美警队 聚力实现平安‘芜优’”目标,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全省率先建立芜湖市公安局民意中心,坚持“民意引领警务,警务保障民生”的工作导向,不断增强民意感知能力,全力服务保障民生,持续推动110接处警提质增效,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不断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重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等违法犯罪,着力打造主动高效新警务,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逐步提升。当前,全省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开展在即,芜湖公安恳请您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当您接到“0551—12340”或显示为“安徽省平安办”的电话时,请不要误以为是诈骗或骚扰电话而拒接,请您耐心听完电话提问。此次调查会问到您的年龄、地址,以及您对居住地安全感满意度的评价,不会询问其他个人信息。请您客观公正地作出评价,您的一声“安全”“满意”,是我们共同的期待!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鼓励和支持!更是我们努力工作的最大动力!请为美丽家乡、平安芜湖点赞!如果您对我们的工作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拨打民意热线0553—2931110告知,我们会悉心听取、竭力改进。真诚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衷心祝愿您及家人幸福安康!

 

芜湖市公安局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