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2023级军训新生
保卫处 2023-12-05

  9月7日下午,校长吴敏,副校长汪忠国,在学校武装部部长张祥的陪同下来到学校操场看望慰问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开展情况。

  训练场上,新生们身着戎装,精神饱满,站着整齐的军姿,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军事科目训练。吴敏一行现场观看了新生各营、连队列训练,与参训学生、承训教官、学生辅导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军训实施方案的执行和训练过程管理等情况。对新生刻苦努力的训练态度、承训教官科学有效的训练方法表示肯定。

  他指出,军训是2023级新生开启大学生活的“开学第一课”,更是大学生活中一次重要的思政教育,有助于培养新生过硬的思想、纪律、作风、意志;同时,他对军训工作提出要求,既要高标准、严要求、高水平完成训练目标,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国防教育意识,又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科学施训,认真做好军训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确保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烈烈阳光下,2023级新生军容严整,士气高昂,认真听从教官指挥,努力做好每一个动作,牢记每一个口号,全面彰显出信工学子英姿飒爽、意气风发的精气神。

  据悉,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9月15日,学校将举行2023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