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动态
PUBLIC SECURITY
学校首页 > 治安动态 >详情页
提升物业安保服务质量,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保卫处 2023-12-22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11月22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召开物业安保工作会议。

  保卫处王竹通报近期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指出物业安保在安全管理工作上存在的不足,要求物业安保认清当前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落实好岁末年初学校消防、治安、交通等安全管理工作,努力推动构建“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体系。一是要加大对进出学校车辆的检查力度,认真做好出入登记管理,严禁各类可疑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二是加强学校各重点要害部位特别是各办公楼门卫值班管理,严格控制外来非正常事务人员进入,杜绝各类推销人员、闹访人员进入;三是加强校园巡逻巡查,严格落实巡逻巡查时间、路线并加强监督检查,同时开展入职新员工的岗位培训,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物业安保经理孙峥表示将严格落实会议要求,切实履行物业单位安全职责,将安全工作融入到日常的服务保障中去,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安全稳定。